尚哲 · 尚舍三

无病呻吟,斯文败类,心无定所,此为何人

闲谈7

妈耶这事我拖了好几天了
就是我我我我
破700粉了!!!
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不更文还能拖到690粉,当时我就急了,喵了个咪更!
了个沙雕段子系列
以及我最近心情略丧,写了一篇虐文,应该国庆放假期间会发((유∀유|||))

那都不是重点

感慨的话说过无数遍,每一个字都弥漫着真心悦动,但是今天我们不说了,不如=͟͟͞͞(꒪ᗜ꒪ ‧̣̥̇)

抱一个吧,我的亲们

来嘛,不要害羞(づ ●─● )づ

【老爹】还有一件事
               
                
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卧龙先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