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哲 · 尚舍三

无病呻吟,斯文败类,心无定所,此为何人

一句话脑洞(甜,一发完)

可能ooc
请勿上升真人

张云雷,你若一辈子不识春风其暖,我便一生一世陪你共看冬雪之寒。

杨九郎,我要用尽最恶毒的咒语,诅咒你一世幸福,体会不到痛苦的滋味。
                 
                 
孟鹤堂,你明白不会有人像你,洁白如莲,繁华似锦。

周九良,你是书法的最后一笔回锋,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
              
            
曹鹤阳,我没有各种各样哄人开心的情话,所以只能将我念给你听。

朱云峰,我在人生的大起大落中遇见你,初次见面即缘定终身。
                
             
郭奇林,共君相伴数十载,你我竹马深情亦是伉俪情深。

陶云圣,曾经沧海难为水,再难有人如你宛在我的心扉。
             
               
栾云平,一年之差与你我而言,是一念之差便注定的爱恋。

高峰,岁月不留情,数载催人老,感谢你我终归是最初的模样。
               
             
梅九亮,别离不抵我在原地,始终停留,始终守候。

秦霄贤,当我蓦然回首,谢谢你的笑颜依旧。
                
               
李鹤东,我的所有包容与欢愉,意愿为你在孤单的夜晚绽开。

谢金,是我难以舍去所有那些戾气,是你让我为了一个人极尽温柔。
               
                
孙九芳,上帝捏一缕星辰凝结成你的眼睛,照亮我们的夜色。

郭霄汉,上帝赋予你拨动琴弦的手指,拂过我们的过往岁月。
                
                
刘筱亭,我兜兜转转走过无数岁月,原来只为遇见你后停下脚步。

张九泰,当一个人容颜不在,繁华已逝,我却始终庆幸有你在身边。
                 
             
一个词,一句话,一页篇章,承载了你我太多太多难以言喻的爱恋
那些渐渐朦胧却仿佛依旧清晰的回忆

亦或

爱情是廉价的附庸品
如同长发女孩的发绳不可或缺
当我挽着你的手
时间
就定格在了那一刻
                 

评论(6)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