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哲 · 尚舍三

无病呻吟,斯文败类,心无定所,此为何人

减肥8题(水一波小段子,甜,一发完)

可能ooc

请勿上升真人

他还是个孩子

1

刘鹤龙告诫自己该减肥了 ;

“龙儿,撸串儿去?哥请客 ”

所以刘鹤龙最烦的就是范霄琦 ;

“来了哥 ”

2

捏了捏脸上的肉,刘鹤龙问范霄琦 :

“哥,我要是胖成孙老师你还喜欢我吗?”

“没事,胖媳妇好生养 ”

“去你的,我还未成年呢 ”

个儿高的青年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 :

“童养媳 ”

3

【有钱吗】

【有现金】

【管屁用】

【我饿不着啊】

把手机甩到一边,小孩儿“生无可恋”地趴在沙发上 ;

“一天天的就知道吃 ”

“有本事你别送过来啊 ”

范霄琦非常有骨气地把饭往桌上一搁,力拔山河气盖世 ;

“没本事 ”

4

其实瘦高的范霄琦也是吃货,他尤其喜欢白白嫩嫩的食物,既不是汤圆也不是双皮奶,而是见天儿吵着要减肥但并无成效的他搭档 ;

5

小孩儿窝在沙发喝AD钙奶,青年在旁边盯着他…的手 ; 一到秋天刘鹤龙那手就跟皲裂的老树皮似的,看得范霄琦也是一阵揪心 ;

“有喝娃哈哈的空儿你捈点护手霜不行吗 ”

“有盯着我喝娃哈哈的空儿你给我捈点护手霜不行吗 ”

……

三庆园后台,您将有幸欣赏范·高举护手霜·霄·满场追·琦和刘·我恨护手霜·鹤·满场逃·龙的“恩爱日常”。

6

木筷夹着羊肉在翻滚的高汤中左三圈右三圈,大长胳膊越过火锅把涮好的肉片放到小孩儿碗里,搁着几缕腾腾热气,刘鹤龙望着范霄琦愣神 ;

“吃你的肉,老盯着我干嘛 ”

“稀罕你不中啊 ”

青年乐,微微低头,心下欢喜,小孩儿莽撞自己的冲动,埋头吃东西,耳尖绯红。

7

尚哲总是说,爱情是伴随年龄的增长而愈渐成熟的,但那并不重要 ;

8

因为爱在等着他们长大。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