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哲 · 尚舍三

无病呻吟,斯文败类,心无定所,此为何人

恶作剧短讯之【我要开花】(大概欢脱,一发完)

可能ooc

请勿上升真人

这个神奇的系列又回来了

我知道质量数量双低(无所畏惧)

                

                  

九辫


【翔子,我要开花】

【干啥,又要跳啊,这回拉上我咱一块儿吧】

【跳什么跳,不跳了】

【又不是广场舞,好端端的您开花干嘛呀,挺累人的】

【就是我这边没有发胶了,你探班的时候顺道给我带两瓶】

【得嘞,您等着我】

【总这么跑累不累】

【嗨,比您开花轻巧多了】

                     

                 

良堂


【航航,我要开花】

【前面后面?】

【滚蛋,要是后面你舍得吗?】

【前面我也舍不得呀,开花多疼啊】

【周九良你是不是学坏了你!?】

【我都跟您近八年了,跟谁学的您最清楚】

【跟着我你小孩儿还有理了是不是】

【那是,换别人谁17岁就有您陪着呀】

                          

                       

饼四


【媳妇儿,我要开花】

【早上再吃面包片子我让你真 · 开花】

【那不是为了积极响应健身嘛,不然我都快抱不动你了】

【少来这套,先从我身上下去,要不我先让你那手机开花】

【没事,我媳妇儿心软】

【你说咱俩什么毛病,躺一个床上互发短信】

【这显得咱多有情调啊】

【这不是你扒我睡衣的~%?…;# *’☆&℃$︿★? 乱码】

                   

                   

晗芳


【叔儿,我要开花】

【回家再开,现在到哪了】

【马上到家,出租车师傅可猛了】

【别介在路上开花,让师傅不着急,饭都在锅里温着呢】

【可是我着急啊】

【饿了?】

【四个小时零三十七分钟,叔儿,我想你了】

【我都想你好几年了】

                         

                       

贤梅


【小梅,我要开花】

【现在不晚,医院应该还没关门】

【谁犯病了,我好着呢】

【那你刚才说什么呢】

【我就是替咱家阳台上那花宣布一下】

【哪盆儿啊,我走的时候咱俩种的那个?】

【对啊,你看你都走了多长时间了,花都该开了】

【别急,等我回家】

                   

                   

成南


【哥,我要开花】

【哦】

【???高九成你几个意思,咱俩要掰是不是】

【不至于,就是象征性应和一下我家那口子的间歇性短路】

【去你的,你才短路呢,你等我回家的,看我咋恁你】

【等你回家,甭说开花了,都该谢了】

【我这不堵在桥底下了吗】

【知道堵车,我这不找你去了嘛】

                     

                      


评论(14)

热度(201)